音樂發行資訊

花耀飛《Closer》音源公開

花耀飛《Closer》封面

花耀飛新曲《Closer (가까이서보니 미인이네)》音源公開。

時隔兩年,花耀飛再度發表親自作詞作曲的新作品《Closer》,而曾經在 Mnet《Show me the Money 2》節目中表演的饒舌歌手 WUTAN (우탄) 也參與了配唱,輕快的 R&B 旋律與花耀飛、WUTAN 兩人歌聲的結合,讓人一聽便能隨著節奏擺動。

一起來聽聽這首《Closer》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1p0TcxhQ4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arbleTeethMusic Chart III@Youtube / 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