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談論結婚話題

Victoria 在《Jessica & Krystal》節目中與 Krystal、Luna 談論結婚話題。

Victoria 與 Luna 出演了8日播出的《Jessica & Krystal》,三位成員一起烤肉用餐、談笑風生,同時討論到了 Victoria 面臨適婚年齡的話題。

Victoria 說:「我好像沒辦法結婚。」Krystal 也馬上回應:「對,我也覺得姊姊沒辦法結婚,姊姊你要獨自生活!姊姊要自己生活才會比較舒適。」

Victoria 也說:「我的個性有點挑剔,雖然不是完美主義者,但因為我是一有看不順眼的事情,就會直接說出來,是個非常直接的人。」Krystal 又回復:「這樣姊姊應該要找一個可以配合你的人。」不過 Victoria 卻覺得世界上應該沒有可以跟她很合的人…。

雖然 Victoria已經到了適婚年齡,但目前仍舊在為自己生活努力,不論將來如何,都祝福她們的未來可以幸福美滿喔!

談話約26秒開始

(On Style@Youtub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