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鄭俊英開通官方微博

鄭俊英 "Teenager" 概念照

鄭俊英開通官方微博!

8月5日是鄭俊英出道300天的日子,他在這天開通了個人官方微博,以示慶祝!而他也透過首則微博留言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大家好,我是鄭俊英。[哈哈] 配合我出道300天的日子,我的微博也在今天正式開通!!!真心感謝一直給予我支持的粉絲們,往後也請多多愛護我喔!! (안녕하세요 정준영입니다. [哈哈] 데뷔 300일에 맞춰 제 웨이보를 오픈하게 되었습니다!!! 항상 응원해주신 팬 여러분들께 진심으로 감사드리며 앞으로도 많은 사랑 부탁드립니다 !!)

除了留言之外,鄭俊英也錄製一段影片問候粉絲們,來看看鄭俊英如何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吧!

恭喜鄭俊英出道300天的同時,也別忘了到微博關注鄭俊英喔!➽ 鄭俊英微博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鄭俊英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