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發現 海報 2

KBS 新劇《戀愛的發現 (연애의 발견)》三款海報公開。

第一波海報與預告公開之後,《戀愛的發現》劇組再度透過官方網站公開第二波主要海報,以「搶奪或被搶」(上圖) 與「為什麼這麼對我,你這壞小子」(下圖) 為主題海報當中,可以看到 Eric、鄭有美以及盛駿三人打鬧在一起的模樣,雖然看起來有點激烈,但從中仍可以感覺到些微逗趣的氣氛。

戀愛的發現 海報 1

而第三張海報則是以「既率直又火熱的戀愛觀」的文案為主題,海報當中 Eric、鄭有美與盛駿三人身穿白、紅色系的服裝,躺在鋪滿玫瑰花瓣的花海裡,相較於前兩版海報,這張海報則較為強調浪漫與溫暖的感覺,讓人更加期待三人在劇中擦出的火花。

戀愛的發現 海報 3

《戀愛的發現》是齣講述已經展開新戀情的女人,在新男友以及反省過後想重修舊好的前男友之間無法抉擇的矛盾心情,並從中尋找真愛的浪漫愛情故事,預計8月18日起,每週一、二晚間10點於 KBS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ispatch / 日間體育 /《戀愛的發現》官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