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cret 新輯搶先聽

Secret《I'm in Love》概念照

Secret 新輯搶先聽!

即將在8月11日推出第五張迷你專輯《Secret Summer》回歸的 Secret,繼一系列的概念照後,稍早在 TS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收錄曲搶先聽。

這張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分別是由二段橫踢打造的主打歌 “I’m in love” 還有 “Feel The Secret”, “Look At Me”, “U R Fired”, “會好好做的 (잘할 텐데)” 與主打歌的純伴奏版。

專輯中多變的音樂風格,讓人感受到 Secret 的全新魅力,同時也令人期待專輯的發行!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SENT2008@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