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橙子焦糖搞怪花絮照公開

橙子焦糖 (Orange Caramel) 搞怪 MV 花絮照

橙子焦糖 (Orange Caramel) 搞怪的 MV 花絮照公開!

即將在8月18日推出第四張單曲《像我這樣做 (나처럼 해봐요)》的橙子焦糖,6日公開拍攝 MV 時的花絮照,照片當中橙子焦糖成員 Raina、Nana 與 Lizzy 都打扮成只有在漫畫當中才能看到的造型,水汪汪的「大眼睛」,非常搞怪!

另外,橙子焦糖經紀公司也曾透露,新歌會是首老少咸宜的歌曲,究竟這首歌曲以及 MV 會用什麼樣的方式呈現呢?令人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