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民基、呂珍九是太陽粉絲

李民基、呂珍九是 BIGBANG 太陽粉絲!

《演藝家中介》日前訪問了正在拍攝電影《朝我的心臟開槍 (내 심장을 쏴라)》的李民基與呂珍九,而訪問進行當中提到喜歡的音樂,呂珍九率先回答:「我非常喜歡太陽大哥,我買了全部的專輯來聽。」

這時因為血型是 A 型而被說個性很小心眼的李民基馬上接著說:「我先買了!」兩人有趣的互動,製造了許多笑料,而李民基透露他和呂珍九在片場一直在聽太陽新歌的小趣事。

最後主持人 ─ Rainbow 智淑也答應要幫李民基與呂珍九拿到太陽的簽名 CD,所以訪問結束之後李民基與呂珍九趕緊把 CD 的盒子交給智淑,智淑也確實為兩人拿到了太陽的簽名 CD,由此可見太陽的魅力真是無法檔呀!

約2:41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pkCpCAI8is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