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孫昊永有望秋天 Solo 回歸

孫昊永

孫昊永 (孫浩英) 有望秋天 Solo 回歸。

根據孫昊永經紀公司 MMO Ent. 的說法,孫昊永以9月底發表 Solo 專輯為目標,正積極地在準備當中,而這也將是孫昊永繼2011年發表的迷你專輯「U-turn」之後,時隔3年的 Solo 專輯。

經紀公司也透露孫昊永這張 Solo 專輯在製作的過程當中曾中斷過兩次,原本去年夏天就要發表的專輯,因為出演綜藝節目以及前女友以及孫昊永本人的自殺事件,而無限延期。後來孫昊永在周圍好友的鼓勵及安慰之下,鼓起勇氣要重新出發,但因為與 god 的第八張專輯的製作過程重疊,才又將 Solo 專輯延期。

孫昊永經歷過許多波折才有機會發行這張 Solo 專輯,因此對他來說可說是意義重大,一起期待他的新作品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