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林珠銀辭演《可愛的她》

林珠銀

林珠銀辭演《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내겐 너무 사랑스러운 그녀 / 前譯:My Lovely Girl)》。

林珠銀4日才剛確認出演《對我而言可愛的她》,5日因為角色詮釋方式與行程上的問題,而宣布辭演。林珠銀經紀公司表示:「林珠銀日前確定飾演《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中『深海允 (신해윤)』一角,但因為角色詮釋以及行程…等細部協議事項方面,無法與戲劇製片方達成協議,最終辭演該劇,非常可惜。」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描述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女友的玄旭,愛上了前女友的妹妹的故事,預計接檔《沒關係,是愛情啊》於9月17日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