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C與前妻離婚,承認新戀情

金C

金C 與前妻離婚、並承認新戀情。

韓國媒體4日報導藝人金C 與前妻離婚,分開之後兩人的孩子 (一男一女) 的扶養權歸女方,雙方沒有爭奪財產的狀況,是和平協議分手的消息。金C 經紀公司透露:「兩人的關係在去年就已經整理得差不多了,確切的離婚日期我們也不太清楚,平時金C 不太透露自己的私生活,所以我們也沒有特別公開這項消息。」

不過4日公開離婚消息之後,5日金C 再度被爆出與造型師戀愛以及婚期將近的消息,對此,金C 經紀公司表示:「金C 目前確實有交往的對象,但因為剛離婚不久,所以報導說他們兩個快要結婚的消息不是事實。另外,兩人也不是在金C 婚姻存續的情況下開始戀愛。」

據悉,該名造型師除了是金C 的造型師之外,也替許多女演員做過造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 MBN / fnn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