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宋智孝

希澈稱讚宋智孝很漂亮!

Super Junior 希澈日前透過 Instagram 稱讚宋智孝的美貌與個性,希澈說:「我和宋智孝姊姊一起,2007年我們因為一起擔任《人氣歌謠》的主持人而認識,妳真的是位善良、不做作、個性好又堅強的姊姊啊,果然再也沒有像我一樣的音樂節目主持人了,宋智孝是漂亮智孝。 #RunningMan (송지효누나랑. 2007년에 <인기가요> MC를 같이 보면서 알게 됐는데 정말 착하고 가식 없이 성격 좋고 터프한 누나다. 역시 나만한 음악방송 MC도 없는 것 같다. 송지효는 이쁘지효. #런닝맨)

照片當中希澈與宋智孝戴著可愛的玩偶頭罩合照,不過擁有優越外貌的兩人,一點都沒有受到頭罩的影響,還是一樣帥氣、美麗,令人羨慕!

另外,希澈岀演了3日播出的《Running Man》,透過卓越的口才與幽默感,活躍於節目當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希澈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