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鉉寓《小偷,俠盜》海報智鉉寓 (本文圖片來源:MBC)

由智鉉寓、徐玄、金智勳、林珠銀等人主演的 MBC 週末劇《小偷,俠盜 (도둑놈 도둑님)》公開角色海報。

公開的海報中,智鉉寓一身休閒的裝扮搭上後背包,回頭望著鏡頭,表情調皮卻又帶著一絲神秘感,海報上「遵循法律?遵循自己的心!試著好好轉變吧!」的文字,傳達出劇中角色面對這個世界的想法;飾演刑警的徐玄則是拿著槍指向鏡頭,搭上「是小偷,是俠盜,無論如何最後都會抓住你。」的文字,展現出熱血警察強烈的魅力。

徐玄徐玄《小偷,俠盜》海報

在劇中為了擺脫父親,改名換姓展開全新人生的刑警金智勳,穿著西裝,手裡拿著識別證,海報上寫著「只憑正義感想要改變世界是不夠的!」;而含著金湯匙出生的林珠銀,高傲的眼神搭上「在覬覦哪裡?我和你們的地位可不同。」的文字,完美呈現劇中角色「有權有勢」的一面。

金智勳金智勳《小偷,俠盜》海報林珠銀林珠銀

另外,《小偷,俠盜》講述少數既有勢力的既得利益者在隱密地操控國家,並由一群盜賊們來懲治他們的故事,將接檔《爸爸我來伺候你》於5月13日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