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寅娜, 真理翰, 南宮民《My Secret Hotel》海報

tvN 新劇《My Secret Hotel》釋出了官方海報。

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女主角劉寅娜 (劉仁娜) 在中間做出了示意安靜的手勢,而兩邊則是分別是喜愛在酒店發生新浪漫關係的南宮民,以及飾演劉寅娜前夫的真理翰,兩人皆露出了真摯的神情;在充滿神秘感的紫色背景下,配上「前夫的婚禮上,屍體從天而降!(남편의 결혼식, 하늘에서 시체가 떨어졌다!)」令人更好奇三位主角間的關係以及劇中的懸疑案件會帶來怎樣的故事。

CJ E&M 製作人李勝勳 (音譯) 表示:「《My Secret Hotel》是一部以酒店為背景,把可疑的殺人事件及浪漫的愛情互相糾結的作品,會讓大家感覺到甜蜜、緊張、懸疑等氣氛。透過海報中主角們的表情、動作、姿勢,以及神秘的文句與背景顏色,引起大眾的好奇心,也希望大家更期待這部作品。」

《My Secret Hotel》以韓國頂級飯店爲背景,講述離婚7年的夫妻作為酒店管理者和新郎再次重逢的故事,加上圍繞着婚禮發生的可疑殺人事件;將接檔《高校處世王》在8月18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