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花耀飛控前公司詐欺

花耀飛
花耀飛向前經紀公司提出告訴。

花耀飛目前所屬經紀公司 Studio Curiosity 表示:「花耀飛因一份價值10億韓圜 (約新台幣2,900萬元)、與投資合約有關的私人文件而牽涉到詐欺。」並透露花耀飛已對前公司提出告訴。

Studio Curiosity 接著解釋:「根據看過花耀飛案例的法律公司表示,這份價值10億韓圜的投資合約是與前公司有關,花耀飛本人從不知道什麼聯合擔保,而合約上的印章也是前公司去做的暫時印章,之後讓她負起償還投資費用的責任。目前,花耀飛剛得知前公司在2010年時假造她的印章簽下了這份投資合約,與律師諮詢過後,為避免詐欺嫌疑決定控告前公司。」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