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在石選擇新節目的理由

劉在石

劉在石在 KBS 新節目《我是男人》記者會中談到選擇該節目的理由。

KBS 新節目《我是男人》在3日早上於 KBS 大樓舉行記者會,劉在石等主持人盛裝出席。

在記者會中,劉在石談到選擇這個新節目的理由:「其實知道這個節目後,就覺得過了那麼久難得又遇到有緣的新節目,應該要鼓起勇氣試試看吧!雖然也很擔心會不會做得好,但是這節目充滿活力與朝氣的內容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吸引力。」

還接著說:「雖然不知道節目未來會如何,但是希望能透過節目展現只有男人能夠暢談的話題,並且也解開女性觀眾們好奇的與男人相關的話題,應該會相當有趣!」

第一集《我是男人》將由8月8日起,每週五晚上11時 (韓國時間) 播出,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這位國民 MC 的新節目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