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林珠銀

f(x) Krystal 與林珠銀確定出演 SBS 新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내겐 너무 사랑스러운 그녀)》。

日前曾報導 Krystal 有望與 Rain 一起攜手出演《對我而言可愛的她》,而這項消息於4日獲得劇組的最終確認,同時表示 Krystal 將出演劇中主要角色「世娜 (세나)」一角。Krystal 在劇中飾演的「世娜」在姊姊離世之後,決定到首爾實現音樂夢想,卻偶然遇見姊姊的男友「玄旭 (현욱,Rain 飾)」,進而發展出一段愛情故事。

而 Krystal 也發表接下這個角色的感言,她說:「我完全不敢相信要跟智薰哥哥 (Rain 本名) 站在同一個舞台上,真的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機會。我第一次看到劇本的時候,對故事內容就很有共鳴,同時因為它是以『歌壇』為背景的故事,讓我覺得更加有趣,而『世娜』能夠遇見如奇蹟般的愛情,並且追尋夢想的樣子,我非常地感動,我一定會把這個角色表演好的!」

另外,林珠銀也確定接演《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在劇中她將飾演擁有美貌、財富的演藝經紀公司理事「申海允 (신해윤)」一角,是個外表看似高傲,內心卻非常脆弱的人物。林珠銀表示:「這齣戲的劇本非常有趣,我所飾演的『申海允』是個外剛內柔的角色,我會努力詮釋這個角色,請大家多多支持。」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描述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女友的玄旭,愛上了前女友的妹妹的故事,預計接檔《沒關係,是愛情啊》於9月17日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Dailia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