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爸爸"俊秀演技大爆發

俊秀 "爸爸你去哪?"

在昨天播出的《爸爸你去哪?》中,參與夏日特輯的俊秀展現讓人驚豔的演技。

3日播出的《爸爸你去哪?》夏日特輯中,孩子們在爸爸們的幫助下,以話劇的方式重現韓國童話故事「傻瓜溫達與平岡公主」,由特別回來參與錄影的俊秀擔任主角溫達,世允則是女主角平岡公主。

俊秀在身為演員的爸爸李鐘赫在旁指導下,展現不輸爸爸的絕佳演技,逗趣的表情更讓在場的孩子與爸爸們捧腹大笑。

俊秀飾演的溫達不論人家跟他說話,甚至被欺負時都只會擺出傻瓜般地笑容,當平岡公主向他求婚時,俊秀更即興用奇怪的口音回應,讓現場笑聲不斷。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俊秀可愛又令人驚豔的演技吧!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