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俊秀、卓秀近況公開

俊秀、卓秀

李鐘赫兒子 ─ 俊秀、卓秀近況照公開。

演員李鐘赫於近日分別透過個人推特與 Instagram 帳號分享兒子俊秀與卓秀的近況照。首先在推特分享的照片當中,兩兄弟穿著一樣的衣服,在餐廳裡一邊吃東西、一邊搭肩合照,和樂融融的模樣,展現出兄弟情深的情誼。

而在 Instagram 公開的照片,則是可愛的俊秀拿著獎盃的照片,李鐘赫則留言:「跆拳道道場給的最優秀獎獎盃,科科*,因為要拍攝戲劇,沒辦法到現場觀賞 (頒獎),真可惜…要他在家裡踢幾下,挺一般的,科科 (原文:태권도장에서 준 최우수상 트로피 ㅋㅋ 촬영하느라 현장을 못 본게 아쉽네…집에서 해보랬는데 별로다 ㅋㅋ)

俊秀跆拳道獎盃合照

希望未來還可以常常看到俊秀與卓秀的照片喔!

*「科科」為韓文「ㅋㅋ」之音譯,原文為笑聲之狀聲詞。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李鐘赫推特、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