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oA 將在9月發行日文專輯

BoA 日文八輯封面

BoA 將在9月3日發行第八張日文正規專輯《Who’s Back?》,並展開日本巡迴演唱會。

所屬公司 S.M.Entertainment 在8月2日表示,BoA 將會以正規八輯《Who’s Back?》回歸日本音樂界,雖然近年她發行了不少的日文單曲,但這是 BoA 在2010年2月發行《Identity》後,相隔四年七個月所發行的正規專輯。

《Who’s Back》將收錄14首歌曲,包括新歌 “First Time” 以及由2010年7月到現在所發行的熱門日單歌曲,包括 “Woo Weekend”、”Mile Stone”、”I See Me”、”Tail of Hope”、”Baby You”、”Message”、”Call My Name”、”Shout It Out”、”Close To Me” 與在六月發行的最新日單 “MASAYUME CHASING”、”Fun” 等等都會收錄在新專輯中。

另外,在發行日文正規八輯《Who’s Back》後,BoA 將會展開巡迴演唱會,9月6-7日在東京 NHK Hall、9月14日在愛知縣、9月20日在大阪、9月23日在福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