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G.Na 等人確定出演《真正男子漢 (Real Man)》女軍特輯。

日前曾經報導《真正男子漢》將拍攝女軍特輯,而確定將入伍的女星名單於4日正式公開,分別有演員金素妍、洪恩熙、羅美蘭、孟勝智、朴勝熙、Girl’s Day 的惠利、G.Na,共七人,而根據韓國媒體 Mydaily 的報導,女星們已於今日 (8/4) 從陸軍訓練所入伍,為期六天五夜的時間,會接受所有成為女子副士官的訓練,親自體驗軍隊生活。

《真正男子漢》女軍特輯預計8月中旬播出,究竟女星的軍旅生活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daily、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