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ISTAR 新歌成功的秘訣?

SISTAR《Touch My Body》團體

SISTAR 的新曲 “Touch My Body” 位居音源榜榜首,並在音樂節目中獲得多個一位,成員們在訪問中分享了她們的秘訣。

對於新歌有這麼好的成績,So You 表示:「我想這應該感謝作曲家們寫這麼好的歌給我們,還有感謝我們公司的支持。」

孝琳接著說道:「因為我們多是在夏天的時候進行宣傳活動,所以我們的音樂作為夏日歌曲獲得了很多人的喜愛,加上我們的性格比較爽朗,很適合夏日歌曲,可能因為這樣而 (對我們的成功) 更有效果,真的很謝謝大家。」

在7月31日的《M!Countdown》中,SISTAR 的一位公約是亂舞,而在節目播出後她們的公約更成為了即時搜索的一位,對此 So You 表示:「其實連我們是一位候補都不知道,所以在沒有任何準備下就跳起了舞,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亂舞。而《音樂銀行》的一位公約是用屁股去寫名字,但因為對手很厲害,覺得要贏比較難,所以才會有這公約。」,最終8月1日的《音樂銀行》一位是由 SISTAR 獲得。

另外,訪問中孝琳透露了她收到很多來自 Starship Ent. 家族的支持與力量:「剛開始的時候,公司只有 K.Will 哥哥和我們,但現在多了不少的家人。活動的時候覺得他們在我們背後,就會覺得很堅強,而且我們也會互相交換在音樂方面的意見,真的很開心我們的家人愈來愈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