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丁一宇帥氣近況照公開

丁一宇

演員丁一宇日前在 Twitter 上傳了一張帥氣的近況照,一起來看看吧!

丁一宇原文:쨘~~ 롯데호텔 홍보 모델 기념 팬 미팅 개최! 부산에서 9월 27일날 개최됩니다. 모집기간 8월5일 오후2시부터 8월20일 오후5시까지!!!

翻譯:將~~樂天飯店宣傳大使紀念粉絲見面會召開!釜山將在9月27日舉行,報名時間從8月5日下午2點到8月20日下午5點!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穿著白襯衫的丁一宇,對著鏡頭似笑非笑地做出勝利手勢,看起來帥氣中又帶點酷酷的感覺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丁一宇很像白馬王子呢!」、「被他的笑容迷住了!」、「皮膚看起來很好呢!」

 

來源:丁一宇@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