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 《Global Request Show A Song For You》

Victoria 最近在節目中傳了「我愛你」的簡訊給昌珉,讓昌珉驚慌不已?

最近 f(x) 成員們參加了 KBS 節目《Global Request Show A Song For You》的錄影,宣傳新曲《Red Light》。

錄影中,主持人強仁提議要成員們現場傳寫著「我愛你」的簡訊給朋友,看看朋友們會有什麼有趣的反應,f(x)以及主持人強仁、BTOB 的星材便調皮地開始傳簡訊給朋友們。

其中,Victoria 傳給了同公司師兄東方神起的昌珉,Victoria 傳送了「我愛你」簡訊後沒多久,馬上收到了回覆,面對 Victoria 無厘頭的簡訊,昌珉回:「啊?最近跑活動很忙吧?」,昌珉馬上轉換話題的回覆內容也引起現場一陣爆笑。

大家能想像到昌珉收到簡訊時的表情嗎?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