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鄭柔美:沒有與鄭俊英聯絡

鄭柔美

鄭柔美在最近的訪問中透露,在結束假想夫妻生活後並沒有與鄭俊英聯絡。

在1日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的訪問中,鄭柔美談到與鄭俊英結束《我們結婚了》後的關係:「我們沒有互相聯絡,即使是在拍攝的時候,我們也不是會互相聯絡的人。」她接著說道:「現在正一起拍攝電視劇的崔泰俊是鄭俊英的好朋友,他們兩個則是常常見面,每次我見到崔泰俊的時候,都會聽到關於鄭俊英的消息,所以雖然《我們結婚了》結束了,但是卻有種 (我們的關係) 延長了的感覺,我們都會透過崔泰俊來互相問候對方。」

另外,訪問中鄭柔美也回想了與鄭俊英的假想婚姻生活:「我不是那種喜歡甜蜜、肉麻男女關係的類型,與俊英的關係就像在節目中讓大家看到的一樣,沒有任何的修飾或是假裝,而實際生活上也真的是這樣,所以在拍攝的時候覺得真的很有趣。」她接著透露:「製作組也說覺得我們這對情侶有點陌生,但是我們沒有因為這樣的反應而動搖。比起根據反應而走,我們選擇跟著自己的感覺去走,所以才更有真實感,如果我們勉強去演一對甜蜜的夫婦會不會很容易就被看穿呢?」

另外,鄭柔美參與主演的恐怖電影《Tunnel 3D》將在8月13日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