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BC日晚節目播出時間提前

《爸爸你去哪?》最新團體照

MBC 宣布星期日晚上綜藝節目將跟進 SBS 拉長播出時間,提早播出。

1日 MBC 表示「星期日晚上」系列綜藝節目(包括《爸爸你去哪?》、《真正男子漢》) 將從本月3日起改為4點5分(韓國時間) 播出,跟進日前 SBS 在7月30日公布的拉長節目時間公告,目前 KBS 雖未正式公告,但媒體圈也預測 KBS 最後也會順勢跟進。

SBS 在30日時公告「星期日真好」系列綜藝節目將提前10分鐘,在4點5分時播出。而 MBC「星期日晚上」系列節目原為4點10分播出,目前則提前5分鐘,改為4點5分播出。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