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新女團成員以歌曲diss朴春

A.KOR Kemy

出道不久的新女團 A.KOR 成員 Kemy 公開了以朴春為對象的 *Diss 歌曲。

最近在韓國社群網站上公開了在上月25日出道的 A.KOR 的 Rapper Kemy 以朴春為對象的 Diss 歌曲 “Do The Right Thing”,以朴春在6月末時被媒體爆出的疑似走私事件 為 Diss 主要內容。 (該事件 YG Ent. 楊賢碩社長亦有出面說明)

歌詞中包括了「果凍盒子裡有藥?是誰放過了消失的4顆?檢察官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這麼善良?」、「法務部宣傳大使?有好好地宣傳過一次嗎?最後得到了『首位走私偶像』的名稱」、「你就好了,粉絲們為你掩護,令人羨慕的社長為你寫小說,因為你點的火 Roommate 朋友們精神崩潰」、「在好的公司背後躲一會,等安靜點後就會再出來,對你來說應該沒有致命性的打擊」等等攻擊性的歌詞,另外還出現了 YG 以及 2NE1 的歌名,這些都證明歌曲內容指向朴春。

對於 Kemy 的 Diss 歌曲,所屬公司相關人士在今天向媒體表示:「這是 Kemy 在參加嘻哈大會 “HIPHOP LE” 時留下的 Diss 曲沒錯,歌曲是以 Diss 朴春為主,她的想法是朴春做錯了,而 YG 把事實掩蓋,這是她透過歌曲的批判。這只是單純地用來參加 RAP 大會的歌曲,她本人也不知道會引起這麼大的話題,因為她年紀還小,所以也被嚇到了。」

下面就是 Kemy 透過嘻哈大會所公開的 Diss 朴春的 “Do The Right Thing” 音源:

*註:Diss 是 Disrespect (不尊重) 或是 Disparage (輕視) 的簡寫。Diss 曲是指一首歌曲主要是為了詆毀或侮辱其他人或團體,而用歌曲攻擊別人的趨勢開始變得愈來愈普遍,成為了會互相競爭的嘻哈的一種文化、風格。(來源:英文維基百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fnnews
影片來源:Kemy.AKOR @SoundCloud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