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敏英畫像般的瑞士旅行照

朴敏英

朴敏英開設 Facebook 帳號,並更新日前在瑞士旅行的美麗風景照。

七月底,朴敏英正式開設 Facebook 的個人帳號,並且在 Twitter 告訴了大家這個好消息:「旅行中 新開的 Facebook 來玩吧♡ (原文:여행중이예요 제 뉴뉴늅 페이스북으로놀러오세요♡)」。

而自從開設 Facebook 帳號之後,朴敏英也頻頻更新照片與大家互動。31日,已經回到韓國的朴敏英,再度更新在瑞士所拍攝的美麗照片,寫著:「在瑞士的美好時光… 玩樂的阿爾卑斯山少女海蒂 (原文:스위스에서의 그리운 시간… 알프스 소녀 하이디 놀이)」。

笑容洋溢的朴敏英,搭配上身後超美麗的瑞士風景,如同畫像一般的生活照,讓人驚嘆不已。

朴敏英

朴敏英

大家追蹤朴敏英的 Facebook 帳號了嗎?
更多韓國藝人的 Facebook 帳號 ☞ 請參考 Kpopn 整理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朴敏英 @ 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