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E、Swings

BrandNew Music  的 San E、Swings 將於8月4日同日回歸正面交鋒,預告照搶先公開!

日前,BrandNew Music 透過 Twitter、Facebook 等帳號公開 San E 即將於8月4日推出新歌《Body Language》的消息,並隨之公開歌曲預告照(下圖)。在照片中,San E 以深不可測的眼神凝望著鏡頭,安穩沉靜坐在沙發上的他,身邊圍繞著兩位服裝與姿勢都非常性感撩人的女子,讓人好奇這樣子的「身體語言( Body Language)」所要傳達的訊息。

San E《Body Language》

在 《Body Language》中,San E 將首次與著名歌手 Bumkey 正式合作,由於兩人先前曾在音樂節目或公演中共同演出,更讓人好奇兩人此次將擦出的火花。而特別的是,《Body Language》的歌詞將以戀愛中男女間身體對話直接加以呈現,歌詞內容也因此被評為19禁。

稍早,《Body Language》的預告也已經公開,這部同樣列為 19禁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兩名女子擺弄著非常挑逗撩人的姿勢,讓人不禁臉紅心跳,而 San E 與 Bumkey 兩人非常契合的聲線交織而成的嗓音,讓人非常期待完整歌曲的公開。

(影片來源:1theK (former LOEN MUSIC)@YouTube) 

另外,緊接在 San E 之後,同屬於BrandNew Music 的 Swings 也透過個人 Facebook 公開同日(8/4) 將推出夏日歌曲《Pool Party》的消息。

Swings《Pool Party》概念照

在同步公開的概念照中(上圖),充分展現出湛藍的海洋氣氛,讓人光看到照片就感受到夏日的清爽感。此外,Swings 在《Pool Party》中邀請到 G.Na、瑟雍(2AM)、尹鍾信參與,並由曾共同合作《A Real Lady》的 GRAY 所製作,堅強的合作陣容將會帶給聽眾們多麼精彩的夏日派對,也讓人期待。

兩位同公司才華洋溢的饒舌歌手,將在同天推出新歌回歸,激烈的競爭讓人非常期待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BrandNew Music@Facebook、Soompi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