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S 正雅,生日快樂!

正雅

今天是 After School 最溫柔善良的隊長 – 正雅生日喔!!趕快來看看她的資料,一起認識這個總是默默支持著孩子們、給予孩子們依靠、擁有值得信賴的領袖氣質的正雅吧!

  • 藝名:正雅  / 정아 /  Jung-A
  • 本名:金廷娥  / 김정아 /  Kim Jung Ah
  • 出生日期:1983年8月2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9kg
  • 隊內職務:第二任隊長、主唱
  • 登場:2009年 首張單曲《New Schoolgirl》
  • 分隊:After school Red
  • 更多資訊請至:正雅資料版

正雅雖然是隊裡面年紀最大的成員,卻擁有與年紀成反比的外貌與單純好欺負的個性,反而讓她跟孩子們沒有距離,孩子們都喜歡找她聊天或欺負逗著她玩,而傻大姐正雅總在上當後一段時間才會理解,溫柔的她也不放在心上。她也會在孩子們有心事的時候給予建議,是個非常受孩子們信任的隊長,像是貼心的她知道 Lizzy不敢一個人睡,還會到她身旁陪伴她,真的非常體貼呢!

正雅不只是對成員好,面對粉絲更是親切,她真心感謝每個粉絲,以及粉絲做的每一件事情,表裡如一的她被粉絲私下稱為《菩薩》,真的是非常優秀且正面的楷模喔!她最近開了 Instagram 的帳號囉,喜歡她的粉絲趕快去關注吧!

最後,來看看正雅為了感謝粉絲送上 After School 出道2000日的禮物的認證照吧!

正雅 AS 出道2000日認證照

After School 애프터스쿨 正雅 정아 Happy Birthday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所有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轉載的話記得附上來源唷♥

資料來源:Kpopn
圖片來源:正雅的 Twitter
整理撰寫:Kpopn 的愛依英阿吵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