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歌手金慶皓預計今年底結婚

歌手 Kim Kyung Ho (金慶皓) 將在今年與小自己13歲的日本籍女友結婚。

近日韓國媒體報導歌手 Kim Kyung Ho 正在為今年年底的結婚典禮做準備的消息,而婚期預計定在11月。對此 Kim Kyung Ho 經紀公司說明:「Kim Kyung Ho 確實正在為婚禮做準備,但日期還沒有確定,是否會在11月舉辦結婚典禮,我們仍有所保留。」

另外根據韓國媒體 OBS NEWS 的報導,Kim Kyung Ho 與年下13歲日本籍女友是透過皮膚科院長的介紹而認識,對方是在該皮膚科為外國病患翻譯診療內容的員工。

期待 Kim Kyung Ho 與女友的好消息!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BS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