譽恩

譽恩 (HA:TFELT) :製作專輯時與朴軫泳 (朴振英) 大吵好幾次。

31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Me?》的譽恩,30日在首爾江南區某處接受了媒體的訪問,訪問當中提到製作專輯的過程中與朴軫泳大吵的故事。

譽恩:「製作專輯的過程中,我和朴軫泳代表吵了好幾次,就像是第三次世界大戰開打一樣地大吵,我並不是覺得性感的概念不好,只是如果我以性感的風格出專輯的話,那這段時間我用心寫出來的歌曲就全都白費了,我覺得只注重我的外表,就沒辦法讓大家看見真正的我,所以我堅持反對 (性感的概念)。」

譽恩接著說:「主打歌的部分,我也堅決反對用別的歌曲,我對我寫的歌都很有信心,而經過這場戰爭之後,也成功製作出《Me?》這張專輯。」

大家都已經聽了譽恩個人專輯《Me?》中的歌曲了嗎? ➽ 音源、MV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