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mate 曹世鎬、Chan Yeol、李棟旭、申成宇

《Roommate》PD 朴尚赫 (박상혁) 分享成員們的合照。

30日朴尚赫 PD 在個人推特上公開 《Roommate》四位成員 — 申成佑、李棟旭 (李東旭)、曹世鎬、Chan Yeol 的合照,透過照片可以看到當時的陽光十分炙熱,而這四位成員正在陰影處享受他們的休息時間,臉上充滿微笑的他們,感覺心情非常愉悅!

Roommate 曹世鎬、Chan Yeol、李棟旭、申成宇 2

另外,《Roommate》每周日下午4點20分 (韓國時間) 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朴尚赫 PD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