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ed Velvet新曲MV 8/1公開

Red Velvet 概念照

S.M. Entertainment 新女團 Red Velvet 出道曲《Happiness (행복)》MV 將在8月1日公開。

Red Velvet 即將在8月1日公開的出道曲《Happiness》是一首活潑輕快的都會流行歌曲,透過這首歌曲 Red Velvet 成員將展現她們獨特的個人魅力與才華;而音樂錄影帶則是同時以寫實與動畫的方式呈現,華麗與立體感的視覺享受,將為是這部音樂錄影帶的一大看點。

另外,S.M. Ent. 新女團 Red Velvet 日前被爆出與兩人組地下樂團撞名的消息,雙方的團名都是「Red Velvet」因此引起些許爭議,S.M. Ent. 30日出面說明:「我們有和兩人組地下樂團 Red Velvet 見面,經過討論之後決定兩邊都同意雙方繼續使用『Red Velvet』名稱,因此本公司女子團體『Red Velvet』的出道將不會有任何異動,同時也非常感謝兩人組樂團『Red Velvet』的體諒與配合。」

Red Velvet 新曲《Happiness (행복)》8月1日公開 MV 之後,歌曲音源8月4日將在各大音源網站中公開,而她們也將從8月1日的《Music Bank》起,依序在《Music Core》、《人氣歌謠》節目當中表演出道舞台!

✪— Red Velvet 《Happiness》相關報導— ✪

  • 概念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韓國經濟 TV / Red Velvet 官方網站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