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譽恩《Me?》音源,MV 公開

譽恩 (HA:TFELT) 《Me?》封面

譽恩 (HA:TFELT) 首張迷你專輯《Me?》音源與主打歌《Ain’t Nobody》MV 公開。

大家期待已久的譽恩首張迷你專輯《Me?》終於在31日正式推出,專輯當中總共收錄七首歌曲,每首歌曲譽恩都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及編曲的作業,是張充滿「譽恩風格」的個人專輯。

主打歌《Ain’t Nobody》是一首描述對於情侶之間的背叛者的憤怒、哀傷、理解等多重心理的歌曲,歌曲旋律時而高亢、時而沉澱,高潮迭起的情緒引領聽眾進入歌曲的故事當中。

一起來欣賞譽恩《Me?》專輯中的收錄曲與《Ain’t Nobody》MV 吧!

《Iron Girl (feat. 惠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s3kZ6FBFI

《Trut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bh4Y815kM

《Ain’t Nobody》

《Bond (feat. Beenzin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ApRkzu-CU

《Wherever Togeth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09hKg6E6L0

《Peter P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iHb31fYVYU

《다운 (Nothing Lasts Fore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24ScQn6lF4

◊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ypentertainment & MarbleTeethMusic Chart III@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