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S Lizzy,生日快樂!

Lizzy

今天是 After School 裡面最有活力、活潑且堅強的 Lizzy 生日!!趕快來看看她的資料,一起認識這個總是帶給大家歡笑的孩子吧!

  • 藝名:Lizzy / 리지
  • 本名:朴修映 / 박수영 / Park Soo Young
  • 出生日期:1992年7月31日
  • 身高:169cm
  • 體重:46kg
  • 隊內職務:領唱、Rapper
  • 登場:2010年第三張單曲《Bang!》
  • 分隊:After school Blue
  • 子團體:橙子焦糖 Orange Caramel
    • 子團體登場:2010年首張迷你專輯《魔法少女》
  • 更多資訊請至:Lizzy 資料版

Lizzy 一直是個活潑可愛、總是讓大家開懷大笑的孩子,從《After School’s Beauty Bible》中就不難看出,個性外向大方的她即使面對自己不熟悉的題材,也可以直接與外國人交談互動,非常輕鬆順利地完成了任務,有著優秀的吸收力。而不忘與外國人撒嬌的小舉動也讓人會心一笑,這就是大家熟悉的 Lizzy 啊!

Lizzy 的形象就是沒有形象,只要能讓氣氛歡樂有趣,不管什麼事情她都會認真去做。而她也總是不讓粉絲失望,一次又一次地讓粉絲開懷大笑,這就是 Lizzy 與生俱來的能力!有 Lizzy 在的地方就有笑聲,這就是 Lizzy 送給粉絲最大的禮物!而一陣子不見的 Orange Caramel 也在今年回歸了,Lizzy 的活潑可愛根本就是為了橙子焦糖的舞台跟造型而生的!每一次的舞台造型都搞怪有趣還不失可愛,很完美消化了每一次的風格,任何方面的表現都充滿自信,看著她總是讓人開心起來!

最後,來看看 After School 子團  ─ 橙子焦糖的冰淇淋代言,一起度過這個炎熱的夏天吧!

asmusic.tv6@youtube.com

After School 애프터스쿨 Lizzy 리지 Happy Birthday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所有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轉載的話記得附上來源唷♥

資料來源:Kpopn
圖片來源:Lizzy 的 Twitter
整理撰寫:Kpopn 的阿吵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