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向長官宣傳專輯

Henry 向軍隊長官宣傳自己的新專輯 《Fantastic》。

27日播出的《真正男子漢 (진짜사나이)》當中,成員們進入黃金老鷹部隊開始了嚴格的游擊訓練。而 Henry 卻在部隊宣告式進行的過程中,向長官宣傳自己的新專輯 《Fantastic》,讓現場所有的成員十分驚慌失措。

當時,Henry 先向長官表明:「我看了很多游擊的影片,做了很多準備,我會努力成為游擊手的!」接著 Henry 從軍服口袋中拿出自己的新專輯,呈給部隊的大隊長,Henry 又說:「我的新專輯發行了,專輯上沒有簽名,如果您想要的話我可以簽給您,希望您可以多多欣賞我的歌曲。」

最後 Henry 再補充:「如果想來我的簽名會的話,請加入我的 Fan Cafe!」讓現場陷入一片笑聲當中。

Henry 四次元的形象真的非常可愛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