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珉娥、孫興慜確認交往

珉娥、孫興慜

Girl’s Day 珉娥、足球選手孫興慜 (손흥민) 確實交往中!

稍早韓國媒體 THE FACT 報導珉娥與足球選手孫興慜正在交往的消息,但珉娥的經紀公司 DreamTea Entertainment 反覆的立場造成混淆。再次與本人確認後,終於在剛剛出面承認兩人正在交往,並為反覆的立場表達歉意。

DreamTea Entertainment 表示:「根據我們跟珉娥確認的結果,她和孫興慜選手現在確實是戀人關係。目前是剛開始的階段,交往約兩周…珉娥認為現在兩人才剛開始交往,擔心輿論會對孫興慜選手以及 Girl’s Day 造成影響,加上稍早本公司因為有些驚慌,以及正在掌握確實狀況,而造成一些誤會 (立場反覆),對此我們表達最深的歉意。」

祝福珉娥與孫興慜!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