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宋承憲分享拍攝情色片心得

宋承憲新加坡訪問

宋承憲主演的情色片《人間中毒》(戲劇介紹) 在韓國以外許多亞洲國家上映 (台灣8月22日上映),宋承憲也開始前往海外進行宣傳,出席新加坡首映繼者會時,分享了拍攝《人間中毒》的感想。

《人間中毒》是宋承憲出道以來,尺度最大、突破也最大的電影作品。該片不僅在南韓造成轟動,海外版權銷售成績也非常好。宋承憲應新加坡片商之邀前往新加坡進行宣傳。

宋承憲新加坡訪問

首映記者會上,因為《人間中毒》的分級,讓許多媒體相當好奇宋承憲在拍攝現場時的狀態。劇中,宋承憲先後跟元配與與外遇的角色有床戲,記者會中被許多記者提問在拍攝床戲的時候是否有發生可能讓人尷尬的生理反應,宋承憲轉以用男女主角之間的真愛來回答此問題:「其實我們拍攝比正片更多場激情戲,只是導演並沒有全部放進電影裡,因為他不想喧賓奪主,而是要讓大家見證男主角對女主角真正的愛。」

不過… 宋承憲也自嘲說因為有不少激情戲遭刪減,讓努力演出這段的自己有點哀傷。

宋承憲坦言自己跟角色有某些特質很相像,例如沉著、寡言,因此演出時也投射了不少自己的真實個性在其中。另外,也因為宋承憲在劇中必須全裸拍攝床戲,他還因此特別鍛鍊身材並厲行健身與節食計畫,吃了不少苦頭。宋承憲說,這是他首次因為拍片餓到發昏,而拍攝時導演沒有清場,被大家圍觀讓他超緊張。不過,他也讚賞全裸上陣的女主角林智妍,表現得既自然、勇敢又冷靜,讓他對這位後生晚輩肅然起敬。

宋承憲新加坡訪問:機場時尚

7月24日抵達新加坡時,宋承憲身穿藍色漸層的蛇紋襯衫、配上雷朋款太陽眼鏡,超帥氣的機場時尚讓去現場的粉絲們尖叫不已。許多前往接機的粉絲向宋承憲打招呼,要求握手、簽名,並送上禮物,宋承憲非常親切的來者不拒,不時停下腳步跟粉絲握手簽名,上車前更不忘脫掉墨鏡、微笑跟粉絲揮手道別。

而《人間中毒》講述1969年越戰期間,在戒衛森嚴、軍紀嚴謹的軍隊當中,軍官與屬下妻子所發生的不倫男女私情故事。

宋承憲《人間中毒》劇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