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多海、李棟旭繼續"相愛"

李多海李棟旭 Hotelking 推特照

演員李多海和李棟旭 (李東旭) 公開了自拍合照。

28日凌晨,李多海在自己的推特公開照片並分享文字:「 《Hotel King》 車莫 (車在元+安莫奈) 情侶最後的合照.. 傷心又幸福的模樣,這段時間謝謝大家給予的支持與喜愛!非常謝謝棟旭哥,哥是最棒的演員,和哥一起非常幸福,我們10年之後又再次見面與相愛吧!」

照片中李多海和李棟旭深情又相愛的姿勢,穿著白襯衫和領結的李棟旭展現出簡潔的模樣,李多海則是穿著純白的禮服戴著花冠,更襯托出她的美貌。

看到留言的網友們紛紛表示:「車莫情侶再見」、「10年後請再相見」、「真是非常合適的善男善女啊!」

MBC 週末連續劇 《Hotel King》 在27日播出最後一集。

§★~轉載文章請將以下文字全部帶走喔!謝謝~★§

來源: OSEN/ 李多海推特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Andre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