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C9 新曲"伊甸園之東"MV

LC9《伊甸園之東》

LC9 新曲《伊甸園之東 (에덴의 동쪽)》MV 公開!

《伊甸園之東》是首節奏簡單,著重於饒舌與歌唱的中版 R&B 歌曲,LC9 透過這首歌曲打破過去強悍的形象,用充滿渲染力的歌聲與沉著穩定的饒舌,讓大家見識到他們溫柔、情感豐富的一面。

而 LC9 當中,成員 E.DEN 已前往加拿大讀書,而 RASA 則是在軍隊服役當中,因此這次只有 J-HYO、KING、AO、JUN 四位成員參與錄製新曲《伊甸園之東》,儘管如此,這四位成員仍舊努力填補兩位成員的空缺,將最好的一面展現給粉絲們看!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另外,LC9 預計今年秋天會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目前正在積極準備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allkpop / 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