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炫植回應泫雅歌曲抄襲說

炫植

BTOB 炫植回應為泫雅創作的歌曲《從哪裡到哪裡 (어디부터 어디까지)》是向 god 前輩致敬,並非抄襲。

泫雅28日發行個人第三張迷你專輯《A TALK》,破格的專輯概念與曲風多樣的收錄曲,引起各界熱烈的迴響。不過專輯當中由 BTOB 炫植為泫雅創作的歌曲《從哪裡到哪裡》卻被爆出歌詞部分有抄襲「元祖偶像」god 2004年發表的歌曲《被對方吸引的理由 (반대가 끌리는 이유)》的消息。

BTOB 炫植回應抄襲說

對此,炫植透過推特回應:「《從哪裡到哪裡》的歌詞是為了祝賀 god 前輩的回歸以及向他們致敬,才使用了那段歌詞!也是希望能讓大家知道泫雅跟炫植是 god 的粉絲 ♡ (才這麼做的) (어디부터 어디까지 가사에 지오디선배님 컴백축하와 존경의 의미로 hommage 했습니다! 현아 현식이가 지오디 팬이란걸 티내고 싶었습니당 ♡)(如上圖)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炫植推特 / 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