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B 連兩年日五大巨蛋開唱

BIGBANG 2014 年曆

BIGBANG 成為首組外國藝人連續兩年在日本五大巨蛋舉行演唱會,證明了他們的高人氣!

BIGBANG 在去年11月到今年1月舉行了首次日本巨蛋巡迴演唱會《BIGBANG Japan Dome Tour 2013-2014》,先後在六大巨蛋 — 西武巨蛋、大阪京瓷巨蛋、福岡 Yahoo! 巨蛋、名古屋巨蛋、東京巨蛋、札幌巨蛋開唱,而今年11月他們將二度展開巨蛋巡迴演唱會《BIGBANG Japan Dome Tour 2014》。

第二年的巨蛋巡迴將以11月15、16日在名古屋巨蛋舉行的演唱會為起點,接著將會於11月20-23日前往大阪京瓷巨蛋、12月6-7日前往福岡 Yahoo! 巨蛋、12月20日前往札幌巨蛋、12月26-27日前往東京巨蛋開唱;去年16場演唱會共吸引了771,000名粉絲參加,而今年五大巨蛋的11場演唱會預計將吸引536,000名粉絲到場支持。

因為 BIGBANG 是首組外國藝人連續兩年在五大巨蛋舉行演唱會,所以這次巡迴對成員們特別有意義,隊長 G-Dragon 表示:「所有成員都很期待今年的日本巨蛋巡迴,因為我們可以去見所有的粉絲們,為了讓大家看到比去年更充滿力量的舞台,我們會努力準備,希望今年年末大家能和我們一起把巨蛋打造成這世界上最熱烈的空間!」

另外,大聲最近結束了他在日本八個城市所舉行的15場《D-Lite DLive 2014 in Japan – D’slove》個人巡迴演唱會;而太陽也將在8月13日於日本以 SOLO 歌手身份出道,並在8月12日起前往六個城市舉行13場個人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