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O錄製《叢林》右腳受傷

TAO

EXO TAO 錄製《叢林的法則 (정글의 법칙)》時右腳不慎受傷。

28日 S.M. Entertainment 表示:「TAO 在錄製《叢林的法則》時,於所羅門群島被珊瑚礁刺傷右腳,不過當時已經有接受當地醫師的治療,離開所羅門群島後途經新加坡與中國時,都有繼續接受治療與檢查。」

另外,27日 EXO 在中國長沙舉辦演唱會《EXO FROM. EXO PLANET #1 – THE LOST PLANET IN 長沙》,當時 TAO 為了遵守與粉絲之間的約定,堅持一定要站上舞台,因此在工作團隊的安排之下,TAO 在可行的範圍內與成員們一起完成了這次的演唱會,經紀公司也透露 TAO 回到韓國之後也會繼續接受治療。

而 TAO 出演的《叢林的法則》所羅門群島篇將在8月中旬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