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珍九《Section TV 演藝通訊》

呂珍九最近在節目中透露了他沒有使用個人手機。

在27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呂珍九在訪問中表示:「我的性格是一旦陷進某樣東西的話,就不會放開,所以我想沒有手機對我來說比較好。」記者在聽到後問他怎樣與朋友們聯絡時,呂珍九回答說:「我會用家裡的電話。」

另外,訪問中呂珍九還談到了成為熱門話題的國中畢業照,他說道:「這不公平,那是我在沒有準備好的狀態下所拍,原本是因為其他的朋友很僵硬所以想舒服地拍,可是拍下了這張看上去有點油膩的照片。之後我也拍了另一張照片,可是當我看畢業相簿時,卻出現了這張照片!」表達出他有點冤枉的心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