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Dream High 2》在台首播

Dream High 2

《Dream High 2 (드림하이2 / 台譯:夢想高飛)》自2014年7月29日起,每週二至五晚間7點於東森綜合台播出。一起往下看看相關介紹和預告吧!*在台首播指於有線電視台(俗稱第四台)第一次播出,MOD 與數位電視頻道不算在此內。

♠ 演員

GOT7 的 JB 與 Jr.、2AM 珍雲、T-ara 智妍、姜素拉、SISTAR 孝琳、Ailee、朴軫泳 (朴振英)…等

♠ 劇情

講述為音樂之夢勇往直前的練習生們所經歷的種種艱苦經歷與挑戰。

♠ 預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維基百科 / 東森綜合台@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