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昇延在清潭洞購入大樓

昇延 "HIGH CUT" 7月

Kara 成員昇延 (勝妍) 最近被韓國媒體報導,在首爾清潭洞購入一幢大樓。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昇延以45.5億韓圜 (約1億4,350萬新台幣) 買下清宇大樓(音譯,청우빌딩),該大樓由地下一層到地上四層,總面積約800平方米;這大樓的一樓有藥局、房地產、食堂等商店,二樓則有跆拳道學院,還有書店、辦公室等等,而成員具荷拉也擁有附近的一幢大樓。

所屬公司 DSP Media 表示:「韓昇延購買大樓的事,我們也是透過報導才知道,因為這是藝人們的個人私生活,所以所屬公司不知道,也不清楚。」

另外,昇延最近出演 MBC 週末劇《來了!張寶利》,而 Kara 則預計在八月帶著新成員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