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蘇志燮日FM 驚喜汽車遊行

蘇志燮日 FM

演員蘇志燮日前在日本神戶及橫濱的粉絲見面會 ,總計有6,000名粉絲熱情參與,而蘇志燮也在活動結束後給了大家一個大驚喜!

兩場活動中,許多無法買到票的粉絲們為了見他一面還是聚集到現場周圍,並不斷呼喊著蘇志燮的名字。活動結束之後蘇志燮為了粉絲們在離開會場途中,作了小小的驚喜活動 ─ 汽車遊行!蘇志燮在敞篷車中向粉絲們表達出不捨的心情。

粉絲見面會結束之後還持續守在公演現場附近、希望能多見蘇志燮一次面的粉絲們也因此非常感動。

這次的日本粉絲見面中,蘇志燮帶來了許多歌曲、和粉絲們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接下來,蘇志燮將於26日在泰國、八月中旬在上海、香港、新加坡… 等地展開亞洲巡迴。

 

§★~轉載文章請將以下文字全部帶走喔!謝謝~★§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Andre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