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元順帝"池昌旭可能來臺!

《奇皇后》池昌旭、白珍熙

韓國改編、翻拍中國歷史的戲劇《奇皇后》在台播出後佳評不斷,收視更是履創新高。

本週播出的《奇皇后》中,承娘 (河智苑 飾) 為了復仇回到元朝宮中、當上妃子,開始絕地大反攻,元順帝 (池昌旭 飾) 也在承娘的幫助下看清局勢,準備與大丞相對抗、守住皇位。

《奇皇后》河智苑

隨著劇情進入新一波高潮、收視率屢屢攀升,劇中演員在臺灣的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除了先前來臺宣傳戲劇的河智苑外,「元順帝」池昌旭的經紀公司表示目前已接獲四家以上的臺灣活動公司邀約,詢問訪臺舉辦影友見面會的可能性。

經紀公司表示池昌旭本人非常希望能來臺與觀眾做近距離接觸,回饋影迷的支持。但對於第一次來臺舉辦見面會,池昌旭十分慎重,希望能帶給觀眾最不一樣的演出,目前和經紀公司尚在評估來臺辦影友會的細節與內容,待確認後將會立即公佈消息,Kpopn 也會持續追蹤。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東森戲劇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