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洪錫天與芭黎絲穿情侶裝!

洪錫天、Paris Hilton (芭黎絲希爾頓)

南韓知名出櫃演員洪錫天和 Paris Hilton (芭黎絲希爾頓) 一起穿了粉紅色情侶套裝!洪錫天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了這張照片!

7月22日,洪錫天分享了照片說:「和 Paris Hilton 一起上了《True Live Show》,情侶 look 很顯眼吧?」照片中,可以看到洪錫天穿著粉紅色休閒式西裝,Paris Hilton 也穿了一身粉紅色洋裝。

許多粉絲看到這張合照後紛紛稱讚兩人帥氣、美麗呢!這一集將於7月25日播出,另外,8月1日也會播出收有幕後花絮的特輯。大家還可以在7月28日與8月3日 On Style 播出的《Get It Beauty》中看到 Paris Hilton 的身影喔!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洪錫天推特、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