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譽恩新輯預告、概念照公開

譽恩 (HA:TFELT) 概念照 2

譽恩 (HA:TFELT) 新輯最新概念照與主打歌《Ain’t Nobody》預告公開。

化名為「HA:TFELT」的譽恩25日再度公開兩張風格截然不同的概念照片,第一張預告照的譽恩,走在夕陽西下的薰衣草花園當中,很有溫馨浪漫的感覺;而第二張預告照以夜晚的都市街景為背景,穿著雪白睡衣的譽恩,手朝著空中揮舞,搭配上金光閃閃的後製效果,營造出夢幻空靈的氛圍。

譽恩 (HA:TFELT) 概念照

另外就是《Ain’t Nobody》的預告影片, 《Ain’t Nobody》是一首描述對於情侶之間的背叛者,而感到憤怒、哀傷、理解等多重心理的歌曲,譽恩為拍攝音樂錄影帶特別到美國紐約取景,猶如電影般的拍攝手法,令大家都非常期待完整版 MV 的公開。

譽恩 (HA:TFELT) 的首張迷你專輯《Me?》會在7月31日正式推出,專輯當中有收錄與 Beenzino、Wonder Girls 惠林的合唱曲,婑斌 (瑜斌) 也會在譽恩的 MV 當中驚喜登場,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預告:01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JYPnation@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